Sunday, July 15, 2012

回忆

Our show :) 
不知不觉已经参加了四年的运动会,也累积了不少经验,也学会了很多 ... 那年才13岁的我刚升上中学不久就对操步感了兴趣 ... 接下来这几年就这样过了 

往年都是以玩的心情去参加,这一次,在没有任何职位下尝试筹备 ... 为的是不想再让红组年年 “包尾” 了。对我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机会让我去学习,也让我有机会发挥和体验。今年也有意想要参加一些运动项目 ----> 拔河比赛真的很好玩!

RED IS HOT !
刚开始筹备的时候真的遇到很多困难 ... 因为那时候就只有五个女生在筹备和想概念。但因为有你们的加入,红组才会有一线希望 ... 我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还来得亲切、温馨。:)

虽然有时候会因为意见分叉而闹得不愉快,但每次还是会很冷静地面对 ... 一起重新商量。有时候我们很爱玩,气得 Rachel 也要发火了。一路以来我真的很感谢她,她不但心地善良还温柔体贴并品学兼优样样齐。哈哈。是她,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简讯来鼓励我、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体谅,还有你们的付出,负责khemah的、负责操步的、弄歌的、运动员还有其他曾经来过这里帮红组的每一个人 ...  谢谢你们牺牲了那么多时间来到这里帮忙。没有你们红组怎么会拿到第二名?Khemah 怎么会拿到第一名?

那是我们一起共同拥有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