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我的17岁生日 —— 有你们真好


今天是2013年1月5日,新年的第五天、母难日,也是我的生日。但在我生日的前一晚,我真的真的好不开心、好郁闷。唉,怎么我生日都没听见朋友们要帮我庆祝呢?怎么都是我自己说了算?怎么你们都好像不想帮我庆祝的样子?还纷纷放飞机,要补习的补习、做工请不到假、父母不给、没有钱出 ... 到最后只剩下恩欣和洁以陪我庆祝,还是要吃个午餐就回家的那种... 这... 我今年的生日怎么那么可怜... 你能说我不能不哭吗?你能说我不想太多吗?这几年的生日都是简简单单的... 你能说我不失望吗?我还对自己说以后都不想庆祝生日了。够傻吧?有人陪你已经算不错了好吗!

我的确很自私。

在家吃了红鸡蛋和蛋糕以后,大约到了下午一点半 ...

洁以打来了,说...
洁以:雪莹啊,我和恩欣到了大米,你现在快点来啦!
我:蛤?你不是说,恩欣三点前才到吗?我才刚回家。
洁以:哦!因为我哥哥载我顺便载恩欣咯!你快点出来啦!
我:我妈咪还没回家叻 ... (其实我骗她们的,我不想那么早出,哈哈)
洁以:哎哟,那你走路来啦!
我:(干,我生日还要我走路,一点良心都没有 TT)哦,看下先...
洁以:快点来啊!我们等你来了才叫东西吃!
我:嗯嗯,Okay okay。

之后到了大米,我觉得开始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了....


好吧,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他们都这样看着我呢?我不想把期望放太大,免得又一次失望... 啊?Miyi和Clu怎么来了?那时候才发现,游戏开始了... 我上了他们的当

第一关:在大米,要把麻辣面吃完,而且不能叫水喝。吃完后,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找到第二张关卡。在第二关卡寻找下一个地点。


第二关:来到了Lemon Grass,老板娘泡了杯Syrup掺Cincau给我喝... 之后得到了第三张关卡。提示是,日本。

老板娘人很好,也很亲切。她还对我们说:你的朋友真好,生日快乐啊 。


第三关:来到Tokyo Walker,被逼吃下加了芥末和牛油的面包,然后再听一首歌,《不能说的秘密》,寻找下一个要去的地点。

这里的老板很好,免费请我吃了那么“好吃”的面包.. 真的感激不尽啊!哈哈!怎么我的生日还被人玩得团团转,辛苦了一直陪我东跑四跑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


在歌里《不能说的秘密》,到了Secret Recipe。一路上都有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几个... 尤其是泡着咖啡的... 难道他泡的咖啡有什么问题吗?

第四关:喝加了黑胡椒和牛油的咖啡。(不肚子痛才怪)之后,向他们拿了第四张关卡,要在限定时间内用14个字母拼出下个要去的地点... 对我来说这关真的很难


这次,你们... 你们... 真的玩大了!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穿着那么丑的睡衣到处乱逛,我的第一次竟然献给你们了!哈哈... 真不敢相信我还那么敢穿出街...

第五关:洁以婆婆家。换了他们准备给我的衣服好,再去下一个地点 ...


第六关:走出洁以婆婆家的门,前往超级补习中心,再要求老师给我生日祝福。然后,走完整个街,如果有人看着你的话,要跟他们打招呼!

尼玛,这是谁的主意?要是给我知道是谁想的,我一定要给你好看!还不幸遇见以前的同事... 陈雪莹啊陈雪莹,你休想出门了... 关进家里当宅女吧。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 心情,很紧张


最后一关:拿了房间的钥匙...

在这里我想说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生气好。开心的是,你们为了我花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些鬼点子;生气的是,你们真的玩很大。

总而言,我握着钥匙准备打开门的那瞬间... 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我真的很紧张!


达朗!一打开门竟然看见你们全部都在我的面前!一时之间真的不懂该给什么反应好,我真的,吓到了!你们的惊喜实在是让很我惊讶!

看着友梅棒着蛋糕,看着你们为我唱生日歌... 我真的很感动,真的真的很感动。那一刻,我崩溃了,泪水不停的流,好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的谢谢你们... :')

我以为你们都不会庆祝我生日了,我以为你们都不在乎了,我以为 ...

PYJAMAS PARTY START ! LET'S ROCK !


人家的生日被捉弄已经很可怜了... 你们还送我大便蛋糕!我接受唔到咯!


好吧,我暂时还能接受这个蛋糕... 谢谢Cindy姐姐,你还真有我心呢,我说我想吃巧克力蛋糕,还真帮我实现了愿望,谢谢啊。:P


睡衣派对!你们的心血我都看见了.... 


亲爱的大家,谢谢你们为我举办这次的睡衣派对。我真的以为你们没帮我庆祝,还常常摆脸色给你们看,害你们这一个月里还要忍受我这一套。对不起 ... 朋友,我真的没交错你们这群猪朋狗友,这是我的福气啊!


姐妹们,谢谢你们为了我在背后做了那么多... 我还一直那么笨,一直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有的从小学认识到现在,有的认识了几年,更有的才认识了短短一年,但你们都对我很好,真的真的很好,好得像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来得很亲切... 你能说我不幸福吗?

事实就摆在眼前,这群姐妹是没白当的!


很庆幸有你们,这群爱搞怪的姐妹 ... 大部分的快乐,都来自于你们。


哈哈,更幸福的是... 还有五个状男伺候我呢!谢谢你们来帮我庆生,真的很感动,你们竟然为了我穿那么可爱的睡衣来,汉亮你的睡衣我最喜欢了!哈哈


能遇见你们是我莫大的福气,再次谢谢你们让我的17岁生日过得那么美好,过得那么充实,没有任何遗憾了,真的没遗憾了。我想大声地说:我很开心,我很开心,我很开心!恨不得想告诉全部人,我有你们真的很幸福!有你们真的很快乐!有你们真好!

最重要的是,我爱你们!


17岁了,从中一到了现在,我都已经是个高中生了。时间真的很快过,有你们陪我一起成长的日子,时间会过得特别快,一转眼我们又要毕业了。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可能大家都会各散东西了,好好珍惜现在能在一起的日子。谢谢,让我的人生留下了一段精彩的一章,给了我那么珍贵的回忆... 那么难忘的回忆。

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