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Melaka Trip on July .

路途上  @ Melaka Highway
上个礼拜说好了去马六甲游玩和庆祝阿伦的生日。
途中我真的闷得快发狂了 ... 哈哈,不能听歌,唯有拿自己的电话出来听 .. 
一路上除了拍下照片以外就是睡觉了,多么无聊。
一路上是多么期待这次的旅行 .... 和朋友的旅行。

感谢你!@Enghouwong
 感谢紫欣男朋友载我去和回!辛苦了 :P 
想不到平时看他那么斯文竟然也有幽默的一面。
紫欣你真的太幸福了,要好好珍惜他。
一个小时半后抵达马六甲市中心,好炎热的天气,去吃午餐 ...

鸡粒饭 @ Jonker Street
去马六甲都会去吃鸡粒饭吧,来到了这一家(忘了名字)吃鸡粒饭 。
看到人潮很多,应该会很好吃 .. 怎知 ..
拍下来的时候鸡粒饭被我out focus了 哈哈。  我是想说:鸡肉还好吃过鸡粒饭
大概是去错店了,被逼硬吞下五粒 TT

少不了和她们拍照
和两个美女自行去马六甲红屋拍照 ... 
太阳太猛烈的关系我差点就中暑了,真想找个有水的地方然后跳下去 ... !!
才刚过了运动会不久,我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带防晒油了 :'(

Red House 
 有够可怜的!三个女生要轮流拍照!哈哈哈哈哈。
(男生跑去吃 Durian Cendol )

遇到兵士,假的。

Check In 后,晚上又去Jonker Street了。
和我们的夜市差不多,只是这里真的热闹多了!
虽然人挤人真的很不好受,但我好喜欢逛那里!一边走一边买了很多东西吃 :P
还有我小时候喜欢的丁丁糖、冰淇淋 .... 嘿嘿 
来到马六甲就是要狂吃一顿!


这个拉茶真的很好喝!很香也很浓 ... 三块九一瓶 @ 三叔公,Jonker Street
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准备 Check Out 回家了。
回之前去Mahkota Parade买了千层蛋糕 ... 买回去孝敬妈妈的

回到红屋看到了这画面 老伯伯您太可爱了 
好不容易控制自己别吃那么多了... 结果来到马六甲... 没办法哈哈  
因为人生地不熟,好多好多旅游景点都没去过 
。。。。。。。。。。。。。。。。
可能是时间太紧凑的关系,原本的计划也没了 :( 真的蛮可惜。
所以以后记得要三天两夜过四天三夜才足够走整个马六甲 哈哈 :P


对,我们是分开了。
算是我错,把你从开心直跌谷底。
就当我真的解脱了,真的真的开心多了,也松了一口气。:-)
很多人都劝我,呵呵,陈雪莹嘛,对感情都不稳定的。
也因为某些原因,让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对不起 .

下一篇:饥饿3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