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是怎样


好让我的部落格复活起来了... 距离新的一年还有两个月而已呢,很快地自己也要17岁了。呵,我也不是未成年少女了,快有自己的驾照,快要策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了。昨晚,我妈突然问我:你毕业以后要读什么啊?... 

我顿时想了想,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对,我的确不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我就像是失去了方向,我并没有一身好本领、没有什么擅长,更没有音乐天分。咳,我能做什么呢。=)既然这样,倒不如现在就想想,未来的我该走怎样的路,选择要怎样的生活。总比成天对着天空放空好吧。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还要等到几时呢,就像是你错过了一个人、错过了机会,到头来只会存在着遗憾、难过、后悔,那好吗?勇敢地面对自己 ... 未来的路,还有许多困难呢 

。。。

这几天,我开始上Form 5的课了,害怕这两个字就刻在我头上,我并不想那么快就结束了这个假期,我还没准备好要应付大考的心情 ... 我真的真的很紧张。我必须更加认真,更加坚定,更加坚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有理想的成绩。

我只是想,对得起自己,不让自己后悔,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张最重要的文凭啊!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