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Ice Skate III


期待的一天、溜冰 !
=
八点就起来了、准备到九点多 ~
和筠走路去欣家路口、然后宝贝来载我们 ♥
还要走路进去欣家要变黑人 !! xD
=
然后呢、我们可爱的欣还要去配衣服 ~ =p
小姐们呢、一些烫头发、一些拍照、一些穿衣服 ..
拖下拖下、我们十一点才出发 >_______< ;
=
'' 我们就是这样 x)) ' 呵呵 ''
=
在车上、真的是闷、十问九不答、算了吧。=[
之后到了Sunway、我和宝贝俩人一起走喽 ~ ♥
这应该是我们俩的独处吧、哈哈 !! ♥
=
@ Shin House .
@ Shin Car .
我和宝贝 ! 我没那么矮拉、T.T、低下来而已 ;
=
溜冰场 ;
=
我们十二点就进喽、好开心哦 =]
人数有 : 我、宝贝、筠、泯、玉慧、欣、紫欣、欣地、管、Eric。
然后Form4的人也有来、也是第一次 ..
欣地也是第一次、可是她不到半小时就不用扶旁边了 !!
我上次第一次来、足足扶了2小时 =x
好自卑 T_____T ;
=
我不会拉人的 !! xD
我、宝贝、筠玩到好爽 !! ♥
我们滑到快快、然后转、故意Pokgai ! x)) '
我们的屁股、好冰好凉 >_____< ;
我们一直这样玩、哈哈 !
不错不错 ♥
=
跟玉慧玩时、也不错下噢、他一直怕我跌倒 ;
可能我的动作像跌倒吧、Eric也这么说 ==
之后管+Eric就去拍拖了拉 ~ Sweet seii 拉 ♥
=
我第一次玩到裤子湿完 !!
原来那么爽的沃 :O
谢谢宝贝+筠、我们一直给工作人员讲
因为不能三个人一起滑、可是我们就是不听话 ! x)
最好笑是、筠拉我裤子后面跌倒 ==
=
'' 我大概跌十多次吧、故意跌倒、哈哈 ! ''
=
我也有跟欣、紫欣、欣地滑哦 ♥
开心的说、幸好欣这次没乱摸一场 ! xD
=

Baobeii + Me .
Jimuis GANG @ Toilet .
SiaoZhaBor look .

Love this . ♥
When Ice Skate .
Take by 管两公婆 x) ' ♥
Can saw me ? :D
这两个阿、很Sweet了嗄 ♥
吃东西 ;
=
之后、我的脚真的酸死了、就去厕所换裤。
我和泯就出去了、宝贝对不起姐妹们对不起 >____< ;
我、泯、管两公婆就去吃Sakae Sushi .
Sakae Sushi给泯讲成Sakai Sushi . ==
=
我乱拿一盘来吃、怎知5.90$ ZZZ !
我和泯一直看价钱吃、Eric就说 : '' 吃拉、我给拉~ ''
还是这两公婆最好、♥
我和泯要叫人Order.
结果那人指着电脑说、Self Service ! ZADOU !
=
我吃了蛮多下、泯可能不喜欢吃 =s
总共吃了70多块、感激不尽 T_____T ;
=
'' 吃东西搞笑+没形象 ! 习惯就好 =p ''
=
Sakai Sushi .
泯、你一定会知道我放这张 xD
我无言了、我在吃筷子。
在大头贴时、♥
逛街时间 ;
=
吃完了后、欣、欣地、紫欣、筠找我们。
宝贝和玉慧还在溜 ~
大家可能意见有点不对吧、谈了很久。
最后、我们选择Taxi回家。
之后就去Asia Avenue.
我和筠一起走、逛了很多。
过后和姐妹们就去拍打头贴、看得出有人脸臭了。
之后他们edit照片、好热闹~
济到死、我跟泯就去看衣服 ~
=
每次跟泯走街一定买一件衣的 ==
我也被他引诱起来、哈哈 ! xD
当我们回去大头贴时、在后面都没反应 ZZZ
之后我跟泯又出去走多一次、
死都要买一件衣的咯他 Behtahan ! =p
=
事情都有些不顺利、可能自己看法不同吧。
大家都不一样想法、=[
脸色还第一次那么臭、对不起 ..
=
搭的士回家。
=

Third time .
Second time .
First time .
=
=
=
=
=
=
=
=
=
=
=
=
=
=
还是开心。♥
=
=
=
=
=
=
=
=
=
=
TQ viewinq. =]
=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