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bbq @ greenview

今天,是没什么期待的哈哈!虽然当中是有点不愉快,但最后还是很开心。第一次,第一次跟一班朋友一起庆祝生日,这个生日会,我觉得很温馨!一个妈妈可以从远方特地来庆祝她女儿的生日,真的万分感动。=') 幸好,她的继母没有来,也谢谢她的父亲,允许她来我家庆祝。太感动了!哈哈哈! 今天我们放学过后,这几个小瓜,来我家准备。当然少不了自拍,:P ! 之后妈就在我们去买东西,棉花糖和啤酒我的最爱,也有鸡翅膀 ♥ ♥ ♥
可爱?哈哈哈!
我连烧都没有烧过,真的不好意思。这些都是男生做的拉,我们女生负责吃就好了,呵呵!
你看!又来了唉 ><
他是我爸爸 ♥
吃完了以后,我们就玩水,给人踢下去真的很气!我的隐性眼睛又不能穿了,天啊!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带,以后上学多数都是戴眼镜了,痛心!TT ;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