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好快一个月过去了
怎么学业上又让我有了一定的压力
现在才是起点
怎么我已经撑不下去
迟早横死街头啊 ?

这种生活我还能活得下去吗
早上上课,放学了又去做工,做工后补习去
早上听课做功课,下午对着那群怪兽,晚上又要听课
早餐午餐都是自己外面吃
晚餐都少吃了
放学后都去朋友家冲凉
回家的目的就是睡觉而已

现在可好
好得我生病了

踏进这一年我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好

埋怨吗 很辛苦吗
不是
你教我的
压力才是推动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