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拼拼拼

我又回来了 
 多两个星期又到了年中考试,仍然没想要奋斗下去的心,心懒了,颓废了,处于放弃状态 .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为了让自己找回读书的那份热诚,即时书桌堆满了很多很多的参考书,补习资料..  没有用,心不在。每天不是在班讲话,不做功课,逃学,就是.... 缺席。因为我觉得在学校很浪费时间,在家温习不是更好吗。

我很感谢我是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成长的,父母从来没有管我的学业,也从来没问过我成绩考得好还是不好,他们从我小时候就没问过我的学习状况,他们让我自由学习,你想要读就读,不想读也罢.. 考得不好的时候,会把考卷藏起来;考得好的时候,就会大声地对父母炫耀。 哈哈,我知道,他们都很放心。

这次的考试,给自己一个目标吧 :) 

April 25th / Bilik Robotik 
April 26 / Rocket Day 
我们不是来做火箭的... 是来破坏的... 哈哈
想歪 面壁思过
是一位学生写关于我的日记!
还有一位漂亮、可爱、聪明和运动她都会样样精通的神童雪莹姐姐。哈哈哈。

Sincerely,
Suetyi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