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Four year once, Happy Birthday to Jennis.

迟来的一篇 #生日快乐
我最亲爱的,迟来的生日快乐!
终于能抽出时间认真写这一篇了,嘿嘿.

二月二十九号的前一天,我们帮她办了生日会
这一天,对我们每个姐妹来说真的很很恨重要.
不管有什么大事小事一律全部不能缺席
因为是四年一次,我们想要有个完美的生日给她
礼物再贵也值得,再累也值得
因为她是最特别的 

都说了是特别的,当然她的生日就没那么简单 :P
我们早就在新年之前开始计划了这次的生日
就在上上个礼拜,跟她妈妈串通了要整紫欣
虽然当中筹备这个生日有许多意见不合,很多阻碍
但是等到那一晚,看完短篇后她哭了
证明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 :') 

太多感慨说不出所以我也哭了 

亲爱的, 我们爱你 :P

还有很多人,有得从补习赶来,有得刚放工,有得刚放学.
他们都特地赶来庆祝紫欣生日
真的谢谢你们 

PS: 在看照片时必须提醒:主角是晚上才来的

没去上课来准备今晚的东西 一半是懒惰去学校!哈哈!
VIP 们来了
她们也来了
从补习赶来的 谢谢你们!
在等今晚的当儿 疯一下
肥仔,慧仪,我
我,Nicholas,肥仔,慧仪
我不是主角 lol
准备食物!我的salad很好吃地说 :P

“贪吃”两个字出现在我额头上
抢我的鸡!哈哈


当天我不是拍照的 抱歉忽略你了可怜的相机 -___- 

吃不停
JC , Miyi , 我
笑到。。。
到了晚上七点,我亲爱的紫欣被骗来了嘿嘿 

恩欣和我做的一个video 看得连外人都会哭那种(少有点成就感):P
她流泪了!她流泪了!全部人都很开心,我怀疑我们是不是心理变态

许愿
其实最大牺牲的,是她妈妈
这两个也是即将生日的三八
合体照
耶!完美结束
就是等着一封讯息 我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