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March 30th C:


老实说,每当我写BLOG,脑海是一片空白的 . 
没办法,词穷不能怪 . 
其实我很欣赏一位女生,她写的每一篇都很有意思 .
她不是明星,也不算是什么红人 . 
她只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
虽然在工作的时候她的脾气很不好令我很难和她沟通 , 错了, 应该是从没和她说上十句话 .
但我欣赏她 . 

说回来,第四个月又要到了. 真的只是一眨眼时间过得很快 . 
紫欣生日过了,考试过了,假期过了,考卷派了,恩欣生日也过了.

第四个月,才是恶梦的开始 . :( 
再忙,我也希望还能把学业兼顾得好 . 
尤其是化学和物理,我一向来都不喜欢科学,还要逼自己爱上它 -.- 
数学,我希望下次能拿满分,上一次差一题就真的满分了 我埋怨了一整天
还有,历史、高级数学、语文科 . 
说下说下,五月年中考要到了 LOL 


时间停一停 ;
我会舍不得,舍不得我16岁这一年 . 
我只想停留在这一年,我不想那么快长大 . 
我还不想面对社会,我还没准备好面对各种的挫折 .
..... 人还是不要和现实作对比较好 



Suetyi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