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My holiday :)

' Dad, I Love You' Father's day around the corner :D
 上个星期我,我男友,Sylvia,Ah Lun,Cindy和HakChai 去看了场电影 —— 《Piranha 3DD》。嘿嘿,我突破自己看这一部戏。其实我很怕血淋淋的戏,尤其是那些断手断脚断头的我的妈呀我可以从头到尾都都是盖着眼睛直到做完为止。

但看了这部戏以后,我觉得很失望。除了一开始故事情节不好之外,就是那些血淋淋的手脚太假了,对我而言吧。《Piranha 3DD》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下次请勿相信剪接片。哈哈哈。

看完以后心血来潮想要唱歌 :D


我逼的 ==
 -----------------------------------------------------------------------------------------------------------

Me and Sylvia <3 
 假期的时候总会有一天是单独和她出去,可能我们都臭味相投吧哈哈哈哈。她是个很好的出街对象,大家都很神经质以外,我们想法都是一致的 .... 和她一起就会很开心,什么烦恼都抛开了。我特别珍惜我们俩能单独相处的时候 :) 爱你哟,我的同座。

够傻吧

------------------------------------------------------------------------------------------------------------

SY , Sylvia and Sean :)
 那一天,为了补庆Sean的生日所以我们三个搭KTM去了MidValley。' 3S ' 两女一男很奇怪对吧,其实我们三个都是好朋友 .. 虽然他是男的不过我们都很聊得来,哈哈,四年的朋友啊.. 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我们无话不谈、有好多的搞笑的场面。

跟男生出街共同的喜好就是吃、吃、还有吃。我们去了Pasta Zanmai,又去Starbucks享受。真的很久没这样了,好想再和他们出去 :D

Mickey Mouse's Fair :)
Sean . The birthday boy .
三人行 :)

Sean 的钱包太厚了,帮他减轻负担。Thankyou ! :3

等待回家。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Suet Yin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